•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全县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暨县委平安泾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2 17: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20日,我县举行全县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暨县委平安泾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创建党建+“三治”乡村治理县级优秀村工作方案》和《泾县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习新的工作理念,把一些好的工作理念运用到社会服务管理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全过程中,渗透到政法信访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增强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对症下药;要注重加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总结经验,共同提高。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县信访维稳的压力仍然较大,县域社会治理的方法路径和机制还需要进一步创新和完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我县信访维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责任感,突出重点环节,强力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纵深发展;要切实扛起责任,全面确保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取得成效,为深入推进我县社会治理体系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泾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