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交通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7: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9日下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交通重点项目调度会,副县长叶亮,各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运局通报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调度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围绕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施怀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定位,适度超前,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全面提升公路交通生产力水平,全面提高交通持续综合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交通条件与运输服务。要按照客运站、农村物流点等“多站合一”的模式,加快完善县、镇、村三级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网络体系,带动盘活农村资源,促进特色种养业、农村电商、客货运输、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施怀中要求,要持续推进我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科学安排项目建设时序,做到在建一批、储备一批、竣工一批、开工一批,在今后一段时期保持公路建设的高潮。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目标措施,实行领导挂钩项目制度,确保每个项目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负责,全力推进我县交通公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