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扬子鳄保护区双坑片区“清网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7: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开展扬子鳄保护区双坑片区“清网行动”。扬子鳄保护区泾县保护管理站、县公安局、县检察院、泾川镇等单位参加行动。

  在扬子鳄保护区双坑片区,执法人员对保护点周边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同时对散设于保护区河渠内的“地笼网”进行了逐块清理。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采用分工协作的方式,乘橡皮筏的执法人员将“地笼网”拉至岸边,再由岸上的执法人员将“地笼网”合力拖上岸,并当场销毁,同时执法人员还携带宣传材料在清理水域附近及周边村庄进行入户走访宣传。经过一上午的不懈努力,执法人员共清理“地笼网”56条,有效排除了影响幼鳄生长的“雷区”,也极大提升了野生扬子鳄生长环境的整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