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市关工系统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推进会议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5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2--13日,全市关工系统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推进会议在我县召开。会上,各县市区关工委和市司法局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开展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下一步持续深入开展好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迅速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关工系统落地生根;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确保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要各司其职,合力推动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