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组工干部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5 17: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4日,全县组工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开班式,全县47名组工干部参加开班式。

  县领导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组工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

  县领导强调,组工干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增强学习自觉性,既要做到温故知新,又要做到学新知新,更要发扬“安专迷”精神,全方位提升自己驾驭工作的能力,成为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和大行家;要在提升党建质量中砥砺奋进走在前,准确把握政策、全面掌握情况、熟悉组织程序,做到心中“有谱”,号准“脉搏”,开好“药方”;要在锤炼过硬本领中勇担时代新使命,以干事创业的激情,胸怀全局的站位,勇于担当的境界,精益求精的态度,自我加压、提高标准,始终以干则一流、做则极致的要求,搞好思想“检修”,潜心“修炼”业务,将各项工作都做到最好、做到圆满,成为“一专多能”的组工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阔眼界视野,充分学习借鉴浙江的先进理念、创新举措、成功经验,推动全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六天,以赴浙江省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