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暨全域旅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7: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4日下午,我县召开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暨全域旅游工作调度会,县长施怀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素兰主持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和项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通报了本次调度会项目概况、汇报了本年度文化旅游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汇报了本乡镇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项目企业就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就这些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商讨,条件具备的,立即依法依规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条件不具备的,和企业说明缘由,就下一阶段如何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建议。

  施怀中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旅游兴县”战略,依托丰富的历史人文和自然资源,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重点支柱产业来打造,不断深入挖掘资源潜力,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县旅游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施怀中强调,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充分认识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帮办意识,加大项目帮扶力度,做好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以项目带动旅游发展。文旅企业也要坚定信心,加大投入,高标准规划建设项目,让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落地见效,大家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