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4 08: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

推动大项目大建设大发展

  10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先后赴宣纸小镇、牛岭水库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持续推动大项目大建设大发展。县委办、宣纸小镇公司、牛岭水库建管处、榔桥镇负责人等陪同。

QQ图片20201013213621

  来到宣纸小镇施工现场,耿鹏饶有兴致地走到一线,实地查看项目进度。看到工人们热火朝天地大干建设,耿鹏十分欣慰。他指出,宣纸小镇是我县文旅融合发展的重点项目,也是未来对外展示泾县的重要窗口,要结合弘扬宣纸文化底蕴、发挥生态环境优势、彰显旅游特色资源优势,统筹发展、深入融合,确保项目完工后发挥好文化效益、旅游效益和经济效益,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QQ图片20201013213615

  随后,耿鹏深入到牛岭水库施工现场。深山中的牛岭水库施工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景象,大型施工车辆进出频繁、井然有序,耿鹏看到后给予肯定。他指出,牛岭水库是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是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民心工程,榔桥镇和林业、自然资源规划部门要又好又快地推进土地征迁安置、林地土地供应等保障性工作,确保项目进度不受影响;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投入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督导中,耿鹏强调,当前正是大上项目、大干项目的黄金期,全县上下要坚持项目和项目化工作总抓手,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抓紧时间抢进度,抢抓项目工程施工黄金期,以分秒必争的昂扬斗志、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要紧盯质量出精品,始终把品质提升作为重点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确保每一个重点项目都能成为我县的品牌和符号。要压实责任抓安全,把安全生产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