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泾县2020年扶贫项目认领和贫困认捐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9-28 14:52 来源:泾县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脱贫攻坚,任重道远。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县通过开展系列“扶贫日”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时代新风尚,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形成人人愿为、人人可为、人人能为,扶真贫、真扶贫的良好氛围,让全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为此,特向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伸出您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通过赞助、捐赠、认领扶贫项目、参与结对帮扶等方式,开展扶老、助残、助学、助医、救孤、济困等活动,帮助广大贫困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活,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泾县而不懈努力。

“10·17”,邀您一起,扶贫济困,与爱同行。真诚期待您的爱心参与,衷心感谢您的真心帮扶!(详情可咨询泾县扶贫局办公室,咨询电话:0563-5102563,13605632483)

附件:

1、泾县2020年“扶贫日”待认领项目一览表;

2、泾县2020年“扶贫日”待认捐情况一览表;

3、泾县2020年“扶贫日”待认领认捐村级联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