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王会杰来泾视察指导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执勤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0-10-09 16:2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8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会杰来我县视察安保维稳工作,调研指导基层警务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执勤民警辅警,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冯晓尧参与调研指导。

  王会杰一行先后来到丁家桥派出所、云岭派出所、桃花潭派出所以及茂林派出所,询问辖区基本情况、开办企业情况、“两节”期间社会治安管控情况、警情量和发案情况,并针对农村地区传统侵财类警情,特别是盗窃警情,询问是否进行现场勘查,受立案和案件如何办理等情况;走访中,王会杰与一线民警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民警辅警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勉励民辅警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每到一处,王会杰都仔细询问户籍管理、常态化疫情防控、辅警待遇保障、社会监控资源整合等情况。王会杰指出,长期以来受勤务模式困扰,警力始终不能得到保障,驻所制实行后,要围绕“六干”、“六抓”,扎实开展好基层基础工作,用基础工作的强化推动工作效能的提升。

  王会杰强调,派出所工作干的好与坏,带“长”民警是关键,所长的精神状态就决定了派出所的工作状态,要求所有带“长”民警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强化政治理论和公安业务学习,推动派出所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王会杰要求,一是工作保障要到位。要全面落实派出所“五有”到“五优”模式的转变,在日常巡察管控过程中各类单警装备特别是4G图传设备装配要全面配备到位,并定期开展维护保养,在有效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同时,更好加强民警的自我保护;二是风险防控要到位。要紧盯“人、车、枪、弹、酒、密、网”等关键环节,特别是枪支弹药管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好风险防控,对电诈类警情及时与市县公安机关做好对接,第一时间做好“止付”工作,最大限度挽回人民群众财产损失。三是便民服务要到位。要充分利用三所合一和勤务模式改革成果,最大限度地优化警力部署,合理下放行政审批权限,全力简政便民,做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