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5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8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行业清源”工作推进会,县“行业清源”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站位要再提高 ,要坚持把抓好“行业清源”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有力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为“平安泾县”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整治措施要再强化,要充分认识到“行业清源”仍然在路上,切实按照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不见成效不撒手,既保证“行业清源”目标顺利实现,又保证行业领域绝对安全稳定、稳步发展;三是主体责任要再压实,各行业监管部门“一把手”要全面履行本行业本系统专项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将行业专项整治压力传导到具体科(股)室、具体人员,经常听取工作进展汇报,统筹组织开展整治工作。

  会上,县政法委、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分别作了工作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