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供销社“三个强化”抓好社有资产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6:13 来源:县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县供销社组织对租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租赁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抓落实。召开机关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再次学习县安委会印发的《泾县“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二是强化安全检查抓落实。组织相关负责人赴租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引导租赁户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梳理。

  三是强化隐患整改抓落实。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完善台账,及时给予整改,并追踪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加强对租赁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加强安全教育及培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确保安全发展。

  据悉,县供销社今年以来,对租赁社有资产企业已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4次、风险提示多次,严格落实了安全生产监督主体责任,确保了本系统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事故零发生,为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加强为农服务、决战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稳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