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选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16: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7日,全县选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主持会议。

  会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和全县选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围绕今年以来选派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如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扶贫局对下阶段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部署。

  卢东林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务必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正视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强化担当,对标对表;务必紧盯关键重点,进一步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要聚焦党建引领、减贫任务、关键环节、长远发展、数据准确、风险防范等各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有的放矢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细、更扎实;务必淬炼过硬作风,坚决夺取收官之战全面胜利。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培养学习、实干、自律能力,坚决克服懈怠思想,履职尽责,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以高质量的脱贫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朱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夯实支部战斗堡垒,建强书记“头雁”队伍,大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管好用好活动阵地,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着力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抓脱贫、带致富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