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16: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5日,县委专项巡察组巡察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汇报会召开,县委专项巡察组负责人、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议通报了本次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及有关要求,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巡察组强调,巡察的开展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的必然要求。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接受“政治体检”、严守巡察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找差,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打造园区高质量发展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