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帮扶企业座谈会暨消费扶贫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7: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9日,我县召开“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帮扶企业座谈会暨消费扶贫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毅强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晓东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和全市扶贫工作情况,部署了“消费扶贫月”活动,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充分展现广大民营企业家的情怀;要继续开展结对帮扶,充分发挥广大民营企业在扶贫工作中的优势;要积极参加“消费扶贫月”活动,有效促进贫困村和贫困户增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以来,我县贫困人口接受帮扶7000余人次,落实产业帮扶资金235.4万元、就业扶贫资金120.3万元、公益扶贫资金236.9万元,民营企业扶贫长效机制逐步显现,多种帮扶形式日趋丰富。今年正是脱贫攻坚闯关夺隘的关键一年,我们将遵循“政府倡导、企业自愿、村企互动、互惠互利、实效长效”的原则,积极对接企业,不断优化整合资源,动态安排帮扶,以决战决胜的信念、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县委统战部、市县工商联、市县扶贫局,相关参与帮扶的商协会、民营企业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