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暨惠企政策兑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16:5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8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暨惠企政策兑现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副县长马文波出席会议,相关县直单位、11个乡镇,全县120多户规模以上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工业商贸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介绍了工贸及电子商务政策兑现情况。

  县领导指出,召开政策兑现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继续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把我县打造成企业家创新、创业的新高地。

  县领导要求,要充分认识工业经济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在主导产业发展上更加聚焦、在骨干企业培育上更加用力,在推进转型升级上更加主动作为,继续强化质量品牌建设,不仅把工业“块头”做大,更要把企业“筋骨”做强,推动“泾县制造”向“泾县创造”、“泾县产品”向“泾县品牌”迈进;要提高政策知晓度、政策精准度、政策满意度,确保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让企业受益,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各级、各部门要真抓责任落实,牢固树立 “一盘棋”思想,把创优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做到条块结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要常抓宣传引导,汇集社会各界亲商尊商、重商安商的正能量;要狠抓专项治理、严抓督查问责,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行动,坚决做到有诉必查、快查快结、严查重处,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咬定青山、志在必得的决心,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狠劲,努力把我县打造成企业创业的政策福地、客商投资的政策高地。

  会上,还为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