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18 16: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17日,全县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在开班式上,县领导以《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学员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提站位,充分理解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是落实思想建党的客观要求,是解决好终身课题的必然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的迫切需要;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切实改进学习方法,大力弘扬优良学风;三要知行合一作表率,努力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要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记根本宗旨,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始终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干事业。要守纪律讲规矩,严于律己保本色。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激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45人参加,培训对象为全县近5年来受省市县三级党委表彰的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培训内容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史等,采取专题辅导、实地考察等方式,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 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