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加强健康扶贫 让孤寡老人拥有幸福晚年

发布时间:2020-09-16 17:01 来源:昌桥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

  为了更好的落实健康扶贫、让基层群众特别是孤寡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9月14日,由昌桥乡党委、政府牵头,县医院医护人员组成义诊小分队来到昌桥乡南湾敬老院,举办了“关爱老人送健康、健康扶贫暖人心”走进南湾敬老院的义诊活动。

1

  义诊队伍自带B超机、心电图机、中医治疗仪器等医疗设备,为所有老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并免费发放一些常用药品。同时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以及筛查心脑血管疾病;并专门安排药师为老人们进行相关药品方面的知识解答,现场详细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帮助他们解除病痛、舒缓身体不适,还为部分长期服药的老人完善治疗方案,提醒他们早预防 、早诊断,早治疗。对那些行动不便、常年卧床老人进行床边查访,得到了一致好评。

  昌桥乡南湾敬老院目前住有集中特困供养人员60人,这次义诊活动不仅使敬老院的老年居民得到了无偿服务,同时也增进了县医院与敬老院的沟通联系,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体检和咨询服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