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首批15名订单定向乡村医生签约

发布时间:2020-09-14 16: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筑牢县乡村医疗卫生“网底”,我县启动了泾县乡村医生订单定向委托培养工作。近日,我县举行首批订单定向乡村医生协议签订仪式。

  仪式上,15名培养对象与县卫健委签订《乡村医生订单定向委培就业协议书》。订单定向委培乡村医生任务由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承担,采取全日制脱产学习形式进行培养,学制为3年,采用2+1人才培养模式。县财政承担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补助费。订单定向委培生完成学业并取得毕业证书后,由乡镇卫生院根据工作需要、本人意愿和就近便利原则,安排到村卫生室工作,6年服务期满后,取得相应执业资质人员可参加医共体牵头医院和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岗位定向选聘,畅通上升通道。

  据悉,从2020年至2022年,我县将连续三年,计划每年在全县招录30名德才兼备,热爱医疗卫生事业的学生,通过3年临床医学专业专科全日制学历教育,培养一批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乡村医生,进一步提高乡村医疗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