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被表彰为第九届宣城市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20-09-11 16:21 来源:泾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泾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安徽省、宣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十星文明户命名表彰情况的通报》,泾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被宣城市委、市政府命名为“第九届宣城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获评“第八届宣城市文明单位”以来,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再次获此殊荣,标志着新形势下中心的文明创建工作实现了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的悉心指导下,县招商合作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中心日常工作与文明创建有机融合,坚持创新发展和文明创建“两手抓”,常态化开展进社区、进网格志愿服务活动,对文明创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经常性自查自纠,加大整治力度,发挥市民、媒体的监督作用,做好市民文明行为的引导,开展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学习宣传,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推动文明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以社会各界广泛认可的成绩荣获了“文明单位”荣誉的实至名归。

  新的荣誉,新的征程。县招商合作中心将以荣获市文明单位为契机,不断夯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和整体工作水平再上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