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

持续掀起项目建设工作热潮

  8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赴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持续掀起项目建设工作热潮。县领导涂顺、李宏武、马文波、叶亮以及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耿鹏先后察看了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缤纷环球城、芜黄高速与宣泾高速泾县互通枢纽以及裴顿公司黄村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和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826165440_副本

  县电机泵阀产业智能制造基地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一期工程即将动工。耿鹏现场听取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后指出,基地建设对于破解我县工业发展瓶颈制约,拓展发展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县经济开发区和有关乡镇要高度重视,高点定位、超前谋划,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为后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围绕做强电机泵阀主导产业,精准招引一批建链、补链、强链、扩链项目,不断拉长主导产业链条。

微信图片_20200826165443_副本

  县缤纷环球城是我县城市建设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方正在进行地平施工,耿鹏在认真查看项目规划后,对项目的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加快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826165447_副本

  在芜黄高速与宣泾高速泾县互通枢纽建设现场,耿鹏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芜黄高速关系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明年县县通高速”目标能否顺利完成,施工方要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进度,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耿鹏强调,县交运、公安、水利、治砂治超办要加大对超限超载车辆的打击力度,全面巩固提升“美丽公路”建设成果,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826165450_副本

  裴顿公司黄村标准化养殖基地受汛期影响,刚刚恢复施工,耿鹏实地查看后指出,养殖基地建设环保是关键,要高起点规划建设,确保生态环保不出问题。县农业农村局、黄村镇要结合黄村实际,发挥资源优势,高标准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以农业产业兴旺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督导中,耿鹏指出,当前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时间、争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加强调度抓项目建设,严格实行项目化、清单式管理,明确任务清单、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进度进行。要强化保障抓项目建设,树立问题导向,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土地、资金等要素问题,协调做好项目审批、环境评价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切实让项目成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