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经平赴丁桥村人大代表工作站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8月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许经平来到丁家桥镇丁桥村接待选民,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

  在丁家桥镇丁桥村人大代表工作站,许经平认真听取选民意愿诉求。围绕选民提出防洪堤建设、企业投保、生产用电等问题,许经平和其他代表共同商讨对策,研究解决办法。对于可以现场解答的,当场给出答复;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会后进行梳理汇总,交办给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许经平强调,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发展壮大宣纸产业,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就业,助推脱贫攻坚;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