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对汀溪乡“青龙潭”景区旅游项目建设开展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0-08-04 17: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青龙潭”风景区由安徽泾县吴鸿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汀溪乡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一期投资5000万,现已基本完工。近日,县旅游提质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会同县文旅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汀溪乡“青龙潭”景区进行营业前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组一行沿着景区游览线路,实地查看了景区内漂流项目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售票处、停车场及漂流起点、终点醒目位置有无设置相关注意事项、告知牌和警示牌等,评估验收组同时查看了台账资料,尤其重点对应急预案、应急措施进行了检查,现场询问景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安全方面的问题。

  评估验收会上,在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关于旅游项目建设工作的汇报后,与会人员就景区下一步需加强和完善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评估验收组表示青龙潭景区各项工作都已达标,成功通过验收,希望景区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挖掘和发挥景区特有的自然资源优势,完善景区基础设施,丰富景区旅游内容,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景区品位,打造旅游产品品牌,增强景区的吸引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使青龙潭景区真正成为以休闲、观光、度假为主的多功能、多效益的精品景区,为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青龙潭景区已于8月1日起试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