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0: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书记耿鹏在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牢固树立精品意识

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

微信图片_20200728093223_副本

  7月27日,县委书记耿鹏先后前往高峰巷棚户区、桃花潭小商品市场、原宣纸大市场拆迁地块、原砖瓦厂拆迁地块等地,实地督导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土地出让等城市建设相关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办、县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高峰巷棚户区房屋拆除工作已接近尾声,耿鹏徒步走进拆迁现场,详细听取征迁工作进度介绍。他强调,高峰巷棚户区是我县城市建设最老旧片区之一,建筑面积大、涉及群众多、征迁工作备受关注,要立足我县城市建设发展大局,充分考虑拆迁户实际情况,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扫尾工作,坚决不留“尾巴”,确保城市建设进度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728093231

  在桃花潭小商品市场和原宣纸大市场拆迁地块,耿鹏实地查看后指出,征迁工作要严格按照征迁规定,合情合理合规合法地加速推进,防止违法建设“钻空子”。

  随后,耿鹏来到原砖瓦厂拆迁地块,他深入居民家中、与老百姓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居住困难和征迁意愿。耿鹏强调,棚户区改造和征迁工作要成为改善居住环境的重要条件,相关部门要多走访、多调研、多听群众意见,这样才能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完成棚改任务,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调研中,耿鹏指出,城市是我们的共同家园,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深入实施城市提品大会战,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要坚持遵法守规,棚户区改造、征地拆迁、土地出让、开发建设等城建各项工作都要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进行,确保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国家利益不受侵害,保障涉及群众没有损失。要坚持城建为民,充分听取群众意见,群策群力、共商大计,确保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更加便民利民惠民,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发展的过程中获益。要坚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脚踏实地,一个个项目、一件件实事抓起,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推进,不断打造有品有味的魅力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