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防汛一线的那抹“志愿红”

发布时间:2020-07-08 19:01 来源:昌桥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d5616ba87924625499af2cd1655505c

  为了保证安全度汛,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昌桥乡志愿者纷纷成为险情宣传员、排查员、统计员、抢险员,为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贡献着力量。

 志愿宣传有我。大家走村入户,逐户、逐间地细致排查,特别是困难户、贫困户重点检查危险房屋及积水隐患,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一房。

  转移安置有我。受青弋江上游泄洪、河水倒灌支流等影响,位于青弋江沿岸的柏山村柏山组出现内涝,志愿者立即赶去参与转移安置工作,7月6日晚,柏山村受灾群众连夜被转移到安置点,转移群众20人。该乡新桥村塌里组因地势低洼出现内涝,7月6日下午4点开始断水断电,当天100多名群众陆续被转移到安全地带,其中包括贫困户7户。

  巡灾值守有我。自汛期以来,志愿者们轮流前往水库等灾害多发地带排查安全隐患,疏通堵塞溢洪道,全力构筑防汛安全壁垒。

  连日来,昌桥乡志愿者在防汛一线筑牢“红色堤坝”,用汗水和行动志愿服务,成为防汛救灾的“红衣战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