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爱心送考 我们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7-06 17:50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2

  7月6日上午,县客运公司精心抽调35部出租车和20部公交车再次启动“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

图片3

  爱心送考十年,今天再出发!十年来,县客运公司每年对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所有车辆,逐一审验、安检,保证车辆状况良好。同时挑选出素质高、驾驶技术良好的驾驶员担任爱心送考任务,帮助广大考生准时抵达考场,赢得广大考生及家长们的交口称赞。

  一直以来,县客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回报社会”的理念,十分重视社会公益活动,不仅连续十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还积极参与抗震救灾、防洪抢险、义务献血、捐款捐物等各项公益活动。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战役中,由于表现突出,被县委、县政府通报表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