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蔡村镇 琴溪镇召开人民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蔡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琴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先后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副县长张素兰分别到会指导。

  蔡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工作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表决通过了《蔡村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评议办法》。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全镇上下马不停蹄、奋勇加压,紧紧围绕“2020年21项重点工作”,坚持迎难而上、攻坚拔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推动蔡村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对该镇卫生院工作进行了评议,蔡村镇卫生院工作获得代表们充分肯定,被评为“满意”单位。

  琴溪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工作报告》和琴溪镇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要求,要突出发展要务,着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镇人大和代表的作用,及时把党的方针政策、镇党委的重大决策以及这次人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全镇上下营造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谋发展的生动局面。要突出争先进位,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真正把时间和精力用在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上,用在争先进位上,用在为民办实事上。为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琴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