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书记耿鹏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7: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县委书记耿鹏赴泾川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县委办、县委组织部、泾川镇党委负责人等陪同。

  在山口社区上巴岭村民组老党员、离任老村干陈冬保家中,耿鹏与老人促膝谈心,他一边祝福老村干身体健康、家庭和睦,把好日子过得更长更久,一边代表党委、政府向陈冬保担任村干一直以来的积极履职尽责表示感谢。他要求镇、社区要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关爱,让他们生活无忧。

  随后,耿鹏前往幕桥社区,看望建国前老党员、近90岁高龄的徐素萍。看到老人身体硬朗,耿鹏十分欣慰,并亲切地拉着徐素萍的手,祝福她身体健康、平安长寿。耿鹏说,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怀着敬畏之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走访中,耿鹏强调,广大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老党员们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常慰问、多看望,及时落实好各类政策,加大帮扶照料力度,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努力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投身泾县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