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歌曲大合唱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全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6月30日上午,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歌曲大合唱。


DSC_1092_副本_副本

  县委书记耿鹏,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卢东林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一起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观看演出。

TIM图片20200630112211_副本

  上午九点,演出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原创歌曲《中国努力奔跑》《跟党奔前方》、大合唱《祖国你好》《爱我中华》《迎风飘扬的旗》《国家》等节目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道出了泾川儿女的心声,抒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14支代表队用满腔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中国梦,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祝福和赞美之情,使在场的每个人心灵都受到了洗礼。

DSC_1064_副本

  演出前,还举行新加入党组织的部分同志代表集中入党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

DSC_1573_副本

  演出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激荡人心的歌曲也激励着每位党员干部,牢记嘱托再出发,感恩奋进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00701170157

  本次活动还通过泾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泾县新闻网和“我的泾县APP”全程网络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