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琴溪镇、蔡村镇召开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29日和30日,中共琴溪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共蔡村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先后召开,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参加琴溪镇党代会。

  中共琴溪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卢东林在会上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琴溪镇党委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各党员代表要发挥表率作用,着力弘扬履职尽责担当。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想大事、议大事、定大事,为琴溪镇的发展献计献策。要突出真抓实干,着力提升各项工作质效。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执行意识,对既定的目标、敲定的项目、议定的工作,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鼓足拼抢劲,善于创新、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以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推动全局、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卢东林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交账收官的最后关头,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压实责任,越要克服麻痹松懈、厌战情绪,要一鼓作气、善作善成,坚决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细的作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两名琴溪镇党委委员。


  中共蔡村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该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书面听取了党委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听取了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报告并评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工作的首要要求。乡镇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抓落实,必须坚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狠抓落实,把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的执行到位。要坚持把“解放思想、转变作风”贯穿工作始终。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切实转变作风,敢于创新、敢于尝试,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开创蔡村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两名蔡村镇党委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