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中学举行高考全真模拟考试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29 17: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0062717175593

  6月26日至27日,泾县中学举行2020年高考全真模拟考试演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泾县中学校长王永生,副县长张素兰现场指导。

2020062717175503

  据了解,本次高考全真模拟考试演练,从入场体温检测、突发异常情况处置、考场布置、座位模式、监考制度等诸多细节方面全部严格按照今年高考要求组织进行,让学生身临其境,全方位感知和体验高考氛围,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高考做好充分的心理和实战准备。

  县领导指出,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责任压得更严、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实;要做好考场硬件设施的检测和配置,充分做好做足各种应急预案,为高考学子创造良好的考场环境;要时刻关注高考学生的心理健康,强化心理疏导,给予他们更多关心与照顾,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