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融媒体中心组织记者收看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跟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23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记者收看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

  据悉,本次“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来自全国新闻一线的多位记者讲述他们的新闻故事。县融媒体中心采、编、制、播、发岗位一线的多名新闻工作者,认真收看,倾心聆听 。直播中,荧屏里每位巡讲人都饱含深情,将他们用笔和镜头洞察世事,捕捉精彩瞬间,书写社会变迁,记录时代巨变的过程娓娓道来,他们用心讲述的中国故事,用情传递的中国声音,深深感动着在场收看的每一位一线记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听到这些好故事,对于新闻记者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职业洗礼,今后向着成为一名记录新时代、传播好声音的好记者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