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1-5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2 17:4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1-5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涂顺,副县长李宏武、马文波及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围绕经济运行指标逐项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紧盯经济支撑指标,抓紧抓实经济工作的运行调度,强化运行监测,及时发现工作中的疏漏短板,围绕投资,夯实经济基础;围绕新增项目,增添发展后劲。要对投资库中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加强梳理,确保已完成投资额应报尽报,力争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要加快投资项目进度,主动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加快各项目施工进度,对未开工项目进行逐一研判,分析原因,强化措施,确保项目尽快开工。要加大推进项目入库工作,加强项目摸排力度,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有符合入库条件的项目抓紧时间收集材料进行项目申报入库,确保项目不遗漏。要善于策划造势,及早发力,把各项经济指标提升起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