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生态泾县·绿色发展”长三角主流媒体看泾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8: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30日上午,“生态泾县·绿色发展”长三角主流媒体看泾县活动在我县启动,县长施怀中,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培靖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主流媒体记者和摄影家共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县长施怀中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泾县坚持生态优先、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媒体记者和摄影家们深入我县企业、乡村、旅游景点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采风活动,用镜头和笔触记录泾县,充分挖掘泾县涌现的鲜活故事。近年来,我县主动对接,积极融入长三角,全力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特色小城,在经济、文化、旅游、生态、投资环境等方面均给前来采风的长三角区域主流媒体记者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媒体特点,全方位展现、多角度推介,传播泾县声音,讲好泾县故事,展现不一样的大美泾县。

  据了解,本次“生态泾县·绿色发展”长三角主流媒体看泾县活动为期一天半,活动通过聚焦泾县优秀的产业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优美的生态环境等全方位展现泾县的绿色之美、产业兴旺和乡村振兴,对于在长三角地区更好宣传、推荐我县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