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上板路“白改黑”顺利完成摊铺!

发布时间:2020-06-01 18:21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2

  5月31日,上板路“白改黑”改造工程提前完成摊铺。据悉,该路现已铺上沥青,彩色的道路分割线为路面增添几分绚丽,放眼皆景,路景相融,“有色彩、有风景、可休息”的美丽公路与沿途美景相得益彰,吸引八方来客。

  上板路既是一条旅游路、景观路,更是一条脱贫路、幸福路!它是“皖南川藏线”精华段,公路改造提升后,颜值和行车的舒适性都提高了。为打造泾县旅游网提供了交通保障,促进沿线乡村经济发展。

图片1

  在上板路进行“白改黑”升级改造期间,县交运局以路为“媒”,进一步加快形成交通与公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格局。新建了一处长达350米的浮雕墙和“美丽公路、幸福之路”展示馆,全方位反映该路的建设过程和泾县的人文景观、红色文化,并在山体上进行绘画、公路两侧进行绿化美化,全线增设了安全设施,特别是临水临崖路设置了波形梁钢护栏等重要安全防护设施,不仅提高了行车安全、舒适性,还串起了美丽通景线与生态富民线,为脱贫攻坚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