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完成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8 来源: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31日,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考试举行。泾县2020年报名参加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的考生819人,考点在泾县二中,共设28个考场。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在考前55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在入口处接受身体健康监测后进入考点,候考期间,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近距离接触和交流,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点,避免聚焦。

考试期间,省、市、县巡视员在泾县二中考点驻点巡视。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素兰在考点蹲点巡视、指导考试组织工作。泾县公安、交通、城管执法、卫生、电力等部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