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17:0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副县长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关于《泾县经济开发区“一区两园”管理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指出,“一区两园”建设是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必然选择,是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企业服务、激发经济活力的有效途径。“一区两园”建设,通过布局优化有助于让园区找准定位,统筹发展指标,促进环境提升、产业集聚,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关于《泾县贯彻落实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2020年纵深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泾县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泾县山清水秀,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禀赋,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泾县一张靓丽的名片,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是泾县发展的一大优势,各单位、乡镇要脚踏实地、久久为功、积小胜为大胜、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确保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