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5次党组(扩大)会议和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17: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7日,县长施怀中先后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5次党组会议和县长专题会,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府党组成员涂顺,副县长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

  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6日、14日、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讨论了泾县人民政府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制度安排,既为党领导政法工作立规矩、定方圆,又为党领导政法工作谋长远、固根本。县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各项部署要求,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各级干部坚定讲看齐、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努力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县长专题会听取审议了县交运局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的汇报。会议指出,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有利于整合执法队伍、理顺职能配置、减少执法层级、加强执法保障、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执法效能,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监督有力、服务优质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为推进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和法治保障。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住建局关于《城市综合体投资项目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项目的投资建设有助于加快我县城市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品位,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推进我县整体经济的快速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