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站务员拾金不昧 失主感动不已

发布时间:2020-05-27 17:25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4

  5月25日上午,榔桥镇白华村村民赵四凤来到泾县客运枢纽站,紧紧握着站务员王萍和孙晓娟的手,激动地连声说道:“谢谢你们,真心的谢谢你们。”

  原来,5月24日下午,赵四凤因准备外出打工,来到该站售票窗口,买了一张车票后,就急忙乘坐公交车回家,准备打点一下外出务工的行李,却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钱包遗忘在售票窗口,售票员王萍发现钱包后,连忙追出窗口,已不见人影,她连忙叫来当班班长孙晓娟,当面清点钱包内的东西。只见钱包里有五百多元现金、身份证两张、银行卡数张。孙晓娟根据钱包内身份证信息,立即联系开往榔桥镇公交车上驾驶员寻找失主,最终经多部车驾驶员询问查找,当找到了赵四凤时,她正在为遗失的钱包焦急万分,听到钱包已被枢纽站工作人员拾到并保管后,她非常感动,高兴的对周围的乘客说:“钱虽不多,但证件补办很费一番周折,没有身份证,还会耽误我外出打工,真的谢谢她们这种拾金不昧、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好风尚。”

  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