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组织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10:26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泾县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文件,组织开展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5月25日下午,在县政府法律顾问和县市场监管局、县文旅局等八个行政执法单位专门负责法制工作的人员参与下,对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全县市场监管、文化和旅游、生态环境、安全生产、城管管理行政执法、卫生防疫等领域,涵盖行政处罚、行政许可、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行政执法案件进行了集中评查,评查从各单位上报的行政执法案卷汇总表中随机抽取、通过单位互查、互评方式进行,除了依据《安徽省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试行)》和《安徽省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试行)》进行打分外,此次评查还结合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工作要求,对各执法单位推行三项制度情况进行检视,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三项制度督查提供了有效参考。

  据悉,评查结束后,将对在集中评查中问题较多,出现不合格卷宗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评查中发现的一般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通过以查促学、以查促改,不断提升全县执法规范化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