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暨“挖掘水西历史文化”重点民主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5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2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暨“挖掘水西历史文化”重点民主协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素兰及部分县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挖掘水西历史文化”进行讨论,提出了深入挖掘整合水西历史文化、对水西区域实行多规合一、明确水西文旅融合发展定位、建立统一管理机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水西景区建设等建议。会议指出,加强水西历史文化的保护传承利用,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构建统一高效的协调管理机制;坚持多规合一,统筹推进水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坚持高标准建设,把水西区域打造成我县全域旅游的靓丽名片;强化政府引导,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建设运营。

  会议研究了《泾县政协志》编篆工作。会议指出,2021年是县政协成立40周年,编篆《泾县政协志》对记录县政协40年的风雨历程,总结40年来政协工作经验,更好地在传承中做好政协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会议决定,立即启动《泾县政协志》编篆工作,成立编篆委员会,细化分工安排,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编篆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增补委员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