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0 17: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8日,全县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副县长叶亮出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社会救助工作进行了安排,讨论了《关于调整泾县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去思考和落实社会救助制度;二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完善本单位、本部门的政策措施,从兜底保障的角度去参与和开展社会救助工作,将各项社会救助政策落实落细;三要完善“一门受理、协同办理”机制,确保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充分发挥社会救助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共同做好困难人员社会救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