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云岭镇举行碳酸钙产业“扶贫基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8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18日,云岭镇举行碳酸钙产业“扶贫基金”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卢东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扶贫局、县红十字会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云岭镇碳酸钙产业“扶贫基金”是在“星火扶贫基金”运作顺畅的基础上设立的,主要是依托方解石特色产业,让更多的爱心企业家投身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中。目前已收到9家爱心企业捐入基金11万余元,其他爱心企业捐款正在对接办理中。

  卢东林强调,要立足“办就办好”,加强资金绩效管理,专款专用、规范有序、公开透明,对有实际困难、符合帮扶条件的贫困群众进行医疗救助、产业扶持、教育资助等,确保有实绩、出实效。希望云岭镇借助碳酸钙产业“扶贫基金”和“星火扶贫基金”的力量,发挥优势、压实责任,以铁军的精神、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