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9 18: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429175306_副本

  4月29日上午,全县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全面掀起项目建设工作新热潮。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主任涂顺,副县长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叶亮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前往城区象山公园二期、高峰巷棚户区改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新四军铁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以及牛岭水库、中国宣纸小镇等项目施工现场观摩。

  耿鹏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于项目取得的进展和有关部门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部署要求。耿鹏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的前提下,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从“重启恢复”向“快进升级”迈进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必须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强化协调推进,狠抓措施落实,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耿鹏强调,全县上下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切实把抓发展的主要精力和注意力高度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把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建设的各项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扎扎实实落到位。措施上要更加有力,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总抓手,全力抓好项目谋划、招商引资、推进建设等各项工作,严格实施清单化管理,强化精准调度,把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重点项目按时序进度有力有序推进。作风上要更加优良,大力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紧盯重大项目,咬紧牙关、坚韧不拔地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努力克服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艰难险阻,切实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施怀中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项目工作重要性。既要看到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明确当前面临的巨大挑战和困难,也要看到抓项目工作的机遇前所未有。二要坚决压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谋划工作要靠前、推进工作要扎实,准确研判所在行业和区域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趋势,找出支点、擘画蓝图。三要切实改进项目工作保障。增强调度工作力度,精准落实分级分层调度等各项调度机制;加强要素保障工作,确保土地、资金等要素充足到位;优化项目施工环境,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同联动,为项目落地提供更加优质的土壤。

  会上,高真理、涂顺、李宏武、马文波、张素兰、叶亮分别作交流发言。

  县发改委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经济开发区、科商经信局、住建局、交运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统计局依次作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