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中学开展学生返校防疫工作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06 18: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保障顺利开学复课,检验开学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学校开学后应急处置能力。4月3日,泾县中学开展学生返校防疫工作模拟演练。

  演练开始前,由专业人员对校园展开全面消毒。演练现场,校方教职工模拟学生进校、上课、就餐、就寝、离校等环节。在“进入校门”环节,每位进入学校的学生,都需要戴好口罩并相互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进入校园,同时通过热成像体温监测区域,完成体温检测工作,对体温异常的学生,进行二次测温,并记录详细信息,同时通知学生家长,带到医院就医;在课堂上课环节,模拟学生突发发热状况,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发热学生被带到校医务室进行临时就诊;随后又模拟学生按序进入食堂,并进行免洗液洗手,排队取餐;最后模拟住校生进出寝室测温,学生离校。

  模拟演练的各个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应对突发状况处置规范、及时。校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做好了充足准备,开学后,学校会严格按照演练的各个环节认真执行,保障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