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宣城市对泾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3 16:5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1日,市安委会巡查考核组来到我县,对泾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并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出席会议。县应急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核组听取了我县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会议指出,2019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务院及省、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线,以“1+6+N”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和执法专项行动为抓手,强化措施,大力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安全基础建设,不断提升安全水平,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持续稳定。

  汇报会后,考核组抽查了县直单位及乡镇的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并对我县部分重点企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