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0年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2 18: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1日下午,2020年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副县长马文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作的《改革创新市场监管工作 为奋力夺取“四个泾县”建设胜利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市场监督系统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工作部署,紧扣服务“四个泾县”建设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进一步优环境、保安全、提质量、严监管、深合作、固根基。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好市场监管部门服务发展的传统和优势;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市场监管部门的职责和使命;要尽职尽责,提升能力,用心维护好市场监管部门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和口碑。

  会上,还宣读了全县市场监督系统2019年度依法行政先进集体、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执法办案能手、招商引资优秀个人表彰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