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直第二招商引资小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1 17: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30日下午,县直第二招商引资小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及9个县直第二招商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直第二招商引资小组先进奖安排方案》,解读了2020年招商引资相关政策规定。县直第二招商引资小组成员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工作,高真理要求,各成员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精力上要再投入,坚持以项目和项目化为抓手,积极探索创新工作举措,全面评估效果;团队上要通力合作,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用活用好我县招商引资政策、环境、资源等优势;考评上要更加客观、科学,集全员之力全面完成2020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