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加力度 促增收 就业扶贫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0-03-30 17: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应对疫情对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的影响,今年以来,琴溪镇下功夫出实招,及时提供就业帮扶,创造有利于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的良好环境,防止贫困户因疫失业返贫。

  今年57岁的马雪平身患疾病,不能从事重体力活,因疫情影响更增加了她找工作的难度。在镇村的帮助下,马雪平在安徽海平新型建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有了一份轻松且稳定的工作。

  自复工复产以来,在琴溪镇政府的积极协调下,安徽海平新型建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中,吸纳众多当地贫困户和周边群众就近就业,增加了群众收入。

  为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该镇多管齐下,因人施策,探索促进低收入劳动力有业就、能就业、就好业,让他们在家门口“端起饭碗”。在马鞍村扶贫车间,贫困户胡纲保通过扶贫就业帮扶有了稳定工作,不仅工资每月有保障,还实现了挣钱顾家两不误。让胡纲保对今后生活充满了希望。

  无论是企业帮扶,还是设立扶贫车间,琴溪镇从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出发,精准施策,让贫困群众有就业,收入稳得住,逐步能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