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迅速贯彻省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7 08:23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6日下午,继省、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消防安全委员全体会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立即召开续会,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

  会上,高真理结合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贯彻落实省、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夯实工作举措,强化安全管控,全力排查整治。重点要突出抓好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复工复产复学消防安全护航行动,同时要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持续提升公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联合行动,形成工作合力,各行业部门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做好本行业系统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确保各项消防安全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