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2020年度3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榔桥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26 16: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0032615065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六稳”工作要求,3月25日,我县2020年度3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榔桥镇举行,县长施怀中,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出席开工仪式。各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现场,施怀中宣布正式开工。本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涉及特色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及农业观光等方面,总投资达27亿元,均是规模影响大,与我县产业发展高度契合的大项目、好项目,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聚集新动能,增添新活力。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既是我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我县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实际需要,统筹各方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做到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延伸服务,切实提高政策支持精准性、行政审批时效性、要素保障主动性,确保项目推进不停步,早达产、早见效,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